新闻动态

基建处组织召开震旦园维修项目工程进场会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06-04点击:


(通讯员 周曦)2021年10月28日上午,我处与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施工单位武汉钢铁集团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武汉科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北京中奥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勘察单位武汉浅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基建处219会议室举行召开震旦园维修项目工程进场会。工程二科负责人程周炳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王文起处长对震旦园的现状做了介绍,并强调了施工用水用电的重要性。

基建处王耀峰处长要求施工单位从项目进场管理、施工方案、施工质量管理、安全施工、进度管理方面加强管理。要求监理单位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及时对项目过程的签证变更进行核实,及时办理隐蔽工程的验收和材料进场验收等,务必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项目四方合作单位负责同志积极表态会按学校各项要求执行,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据悉,震旦园维修项目工程,工期为160日历天,主要解决建筑结构安全隐患,改善东区师生员工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