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刘杰检查指导巴东科教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05-28点击:

副校长刘杰检查指导巴东科教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通讯员 程周炳)2021年05月27日,副校长刘杰到巴东科教基地工地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文起、副处长刘清华、卢杰,基建处副处长呙青松、工程二科以及施工与监理单位相关管理人员一起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0ed6d69e09c969f2cba72b7e88ab3.jpg

刘杰首先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对项目目前的实施情况和施工进度计划安排作了详细了解;随后亲自带队检查了项目施工质量情况,对资料完善、工序验收以、施工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刘杰对室外总平及报告厅布置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6a1c4966569c220ada191f5113b74.jpg

27日下午,在巴东科教基地专家楼二楼会议室,刘杰组织召开巴东科教基地建设协调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建设单位以及使用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呙青松主持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d6ff77e8fee2fa708a6118f72ded2.jpg

会上,刘杰对项目目前质量管控情况和各参建方的管理给予了一定肯定,同时对项目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效率推进,要科学筹划,精心组织,保证施工进度特别是里程碑事件节点安排;二是高质量建设,要严守标准,严控质量,严格工序验收程序,对于事关结构安全的隐蔽工程验收,各参建单位必须全程参与、严格仔细;三是高水平管理,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必须尽忠职守,认真履职,严格落实施工旁站制度。

呙青松代表基建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遵照刘校长指导意见,严格按国家及学校规范化管理要求进行项目全过程管理,争取将巴东科教基地这个“名片工程”“亮点工程”如期完工,为学校和地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