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调研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1-09-27点击:

926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一行4人来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园总规修编工作。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首先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副处长宋中华从规划修编的必要性、规划体系与定位、范围与内容、思路和步骤等多个层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在校园总规修编的工作情况。王耀峰处长补充介绍了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总规修编的工作历程,以及在总规修编工作中各项管理方法及经验。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行积极评价了我校总规修编工作,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同时也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建设部校园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王耀峰处长表示非常珍惜此次调研交流的学习机会,并希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位同仁对我校基建管理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还有助于提升我校基建管理的经验,对促进高校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工作管理的进一步提高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