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周爱国带队赴巴东组织科教基地项目验收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12-02点击:

副校长周爱国带队赴巴东组织科教基地项目验收

(通讯员程周炳)11月30日至12月1日,副校长周爱国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巴东县开展我校巴东科教基地维修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巴东县政府党组成员邹宗兴陪同参加项目验收。

巴东科教基地是我校落实湖北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巴东的重点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9439.47m2,建筑占地面积3220.80m2。项目总预算2001.63万,其中工程费用为1426万。项目工期300天。项目实施内容包括:教学楼、食堂、宿舍、办公楼、大门、门卫室、室外工程及配电设施等能够满足三百人同时使用的教学、生活设施及保障基地正常运转的配套设施维修改造。

12月1日上午9点,周爱国副校长一行来到巴东科教基地维修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基地教学区、宿舍区、食堂、运动场、配电等保障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查验后在巴东实习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巴东科教基地竣工验收会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校内各相关管理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经参建各方和校内各相关单位综合评价,该项目达到竣工交付使用条件,顺利通过验收。

在验收会总结讲话中,周爱国副校长对项目建设进程、工程质量和参建各方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巴东科教基地后续配套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效率推进,精心组织,保证科教基地顺利投入使用;二是高水平管理,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实习基地管理制度;三是提升文化建设,融入当地,结合巴东实际提升基地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