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通过校内验收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12-10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1129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对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进行了验收。

首先,参加验收的单位及相关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对内部装饰、屋顶绿化、配电房、水泵房、控制室等部分施工质量进行了检查。

之后进行验收会议。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做了整体汇报,自评为合格;勘察、设计、监理等单位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项目实施过程符合规范程序,施工质量合格,同意验收;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就验收情况发表了意见,提出总体质量符合要求,同意验收。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总结表示,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是我校第一个采用EPC模式建设的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得到了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会后施工单位要按照各方验收意见查漏补缺,做好后续移交工作。综合各单位验收意见,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评定为合格,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