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洪山区副区长牛正可带队到我校开展元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2-01-01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2022年1月1日,洪山区副区长牛正可带领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关山街相关负责人到我校印刷厂楼群维修改造项目开展元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副校长周爱国,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相关领导陪同。

牛区长一行先查看了印刷厂改造项目临时生活区,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管理记录、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工人宿舍临时用电安全等;之后,牛区长带队深入施工现场,周爱国副校长对项目建设及学校校史情况做了介绍。

检查疫情防控记录

检查防疫物资储备

牛区长对项目临时生活区及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该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因地处校园内,更要引起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做的更好。他指出,生活区要高度重视用电安全,确保工人热水及取暖保障,尽可能给工人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作为旧楼改造项目,实施风险点较多,尤其在临边防护、模板支架、扬尘噪音等方面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做好一线工人自身防护,避免高空坠落、物体打击等危险事件发生;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切实做好施工封闭管理、实名制登记、人员进出管控、应急预案准备、节后复工风险排查等重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文明生产及疫情防控执行落地。

检查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