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来校调研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1-15点击:

2022年1月13日下午2:30,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主任李海涛、湖北省高投产业园投资公司总经理戴波、总经理助理王迅、周珊珊以及武汉市建工集团潘俊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租赁性保障住房建设情况。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向参加本次调研工作的领导介绍了学校保障性住房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新建青年教师周转公寓的设想。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向来访人员汇报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南区青年公寓的建设规模、设计方案和前期规划手续的办理进展,提出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后勤保障部介绍了目前学校保障性住房的供给需求、租赁现状、租金标准及收取方式。湖北省高投产业园投资公司总经理戴波、总经理助理王迅就当前省市主管部门推进国企“筹资代建”的初步设想做了系统介绍。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李海涛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尽快通过相关政策引导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将洪山区相关高校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统筹考虑、一体推进,形成规模效应,与国企单位共同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