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市相关部门来校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1-22点击:

    2022年1月21日上午9:30,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自然资源厅,带队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投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来我校开展保障性住房现场调研工作。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主持。


会议就我校保障性住房(教师周转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副处长宋中华介绍了我校南区青年公寓的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设计、拟建面积和资金预算,以及前期报建手续进展。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文起介绍了我校目前教师周转房房源、房租、周转房需求及管理情况。

湖北省、武汉市住房建设与管理部门相关领导介绍了国务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湖北省、武汉市等关于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相关支持政策。湖北联投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联投集团公司基本概况和公司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与运营方面的经验做法。

对于湖北省、武汉市相关部门和省联投集团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表达了感谢,高度评价了会谈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推进调研座谈会会谈成果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