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选派职工赴浙江大学参加教育培训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7-16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校园规划与基建处选派4名职工加入学校机关党委管理干部培训队伍与后勤保障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的管理干部一同前往全国干部教育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培训,培训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6日。

培训课程包括新时代教育使命、高效团队建设、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年轻干部培养、宣传文化工作实践、危机管理与舆情处置、信息化建设等专题。

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践与机关其他部门的老师就部门协同现状与解决路径这一课题展开精彩讨论。

随后,参训学员与培训班其他学员共同实地探访革命红船起航地,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职工的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国之大者”的理解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年轻党员要注重不同领域知识的涉猎、探索,终身学习、跨界学习。在全力夯实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更要实时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党政建设、人才培养……全力提升自身的综合水平。时刻把自己以主人翁的身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