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检查未来城幼儿园装修项目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2-08-30点击:

(通讯员 李波) 2022年8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带队至未来城幼儿园装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学校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未来城管理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上午8点50分,王林清一行至未来城幼儿园装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施工人员的日常生活、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展等情况。

王林清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幼儿园目前的实施情况,他表示:未来城幼儿园装修是解决我校师生员工子女入托的民生工程,项目地址虽然不在校区内,但主体责任是学校负责,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项目封闭、静态化管理;二是要严把质量关,使用环保材料,让师生员工放心的送孩子入托,同时也为学校70周年校庆提交一份完美答卷。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未来城幼儿园的装修,建设师生满意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