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开展安全治理“三查一演练”互查工作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9-30点击:

(通讯员 闫艳艳)按照学校安全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治理“三查一演练”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9月30日上午10:30,校园规划与基建处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基建处219会议室开展安全治理“三查一演练”互查工作。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振华、双方部门综合科科长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耀峰处长、李振华副主任分别对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流程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自查整改情况、工作保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相互核查部门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情况、教职员工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校园治安安全工作情况、联勤保障安全工作情况、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情况、国有资产安全工作情况、涉外和保密安全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安全工作情况等相关支撑材料。并对照自查阶段提交的重点风险隐患排查台账,就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进一步提升部门安全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交换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调研实际,对双方部门的安全治理情况进行客观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