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召开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9-30点击:

(通讯员 闫艳艳)为提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进度,强化工作交流沟通,减少信息不对称。2022年9月30日上午9:00,在校工会的大力协助下,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在校工会3楼会议室举行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体育学院副院长李伦、附属学校校长黎义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刘晓华、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闫艳艳、后勤保障部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钦祎、安全保卫部治安科(东区)副科长杨中秋以及相关提案人、复议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主持。

首先,杨世清副主席简要介绍了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提供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信息公开意义重大。

随后,王耀峰处长分别对解决校园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翻修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新建小学部教学楼、改善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修缮东区家属楼房屋公共区域设施共五个提案一一作出回复和解释,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正在实施工程项目的规律特征、相关事项的办理进展、存在的棘手问题等等。

最后,与会人员就提案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提案回复达成一致意见。王耀峰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关注,校园规划与基建处一定会遵照学校整体部署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共同努力,让校园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