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文明大检查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9-29点击:

(通讯员 闫艳艳)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2022年9月29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召开9月份安全文明大检查。

现场检查之前,王耀峰处长在219会议室向检查小组成员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安全治理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在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对本次检查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他表示,除了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进行检查外,还要重点关注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维稳现状,严格按照属地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及在校施工人员的信息摸查管控。他强调,检查小组要认真传达安全维稳工作要求,督促各项目部做好安全防控应急预案、提前预防,坚决杜绝发生任何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行为。

随后,三位处领导作为检查小组组长,分别带队前往南望山校区东区、西区和北区的工地现场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即查即改,做好整改反馈。

检查小组至校史馆项目现场检查

检查小组至学生宿舍维修(二期)项目现场检查

检查小组至北四楼项目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