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召开干部宣布到岗大会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10-11点击:

(通讯员 闫艳艳)2022年10月11日上午8:00,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在招采中心106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到岗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武、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新任职副处长陈胜以及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文武部长主持。

王林清副书记向与会人员宣读任免文件,介绍陈胜副处长的个人简况。陈胜副处长表示,自己从2013年离开基建处参加新校区建设,时隔9年重新回归基建大家庭,内心非常激动。随后他从提高站位、锤炼党性、严守纪律、筑牢防线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王耀峰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基建处工作的支持,也欢迎陈胜同志加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班子成员,代表班子坚决拥护组织决定。随后,他对陈胜同志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二是持续强化工作作风,保持共产党员廉政本色。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

最后,王林清副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对基建工作高度重视,决定选派陈胜同志加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来进一步充实班子力量。希望陈胜同志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尽快适应新形势和新环境,勇担职责。也希望在座同志大力支持陈胜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把后续任务出色完成。

在喜迎二十大和欢庆七十周年校庆的关键节点,王林清副书记对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认真梳理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积极主动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以更加精细的态度规范开展项目管理,合法合规,保证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三是要以安全大于天的心态推进工程业务,一方面要保证项目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另一方面要保护管理同志的自身安全,严守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