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10-11点击:

(通讯员 闫艳艳)2022年10月11日下午2:00,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田星带队一行6人来校走访调研,就EPC项目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沟通交流。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副处长宋中华,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胡军华,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晋曦以及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工程科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计划以EPC模式启动现代服务综合实训中心大楼建设,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学习,了解EPC项目招标环节需要重点关注的细节以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王耀峰处长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在2019年首次尝试以EPC模式启动宝谷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的背景以及前期工作调研、论证情况。他表示,在参建各方的全力协作下,项目建设效果良好,成本、质量、工期均处于可控状态。近两年,学校又陆续以EPC模式启动了校史展陈一体化项目、南区青年教师公寓项目。希望借助工作交流,双方共同学习、探讨EPC项目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

随后,与会人员就招标文件中联合体投标的限定、评标办法参评指标的设置、合同风险的规避、现场施工管理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沟通。宋中华副处长、胡军华副处长分别结合分管的业务工作,分享了EPC项目的建设环节中好的做法;晋曦副处长从基建项目的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给出宝贵的建议,提出既要规范管理又要灵活应变,紧绷廉政防控这根弦。

最后双方就高校在基建项目报规报建方面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