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10-12点击:

(通讯员 闫艳艳)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校园氛围,使离退休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2022年10月12日,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访慰问从本单位离退休的教职工。

处领导亲切地与老职工们交流谈心,询问身体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尽力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王俊华老人已经84岁高龄,近期盆骨受伤,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看到曾经在一起工作的老同事来访,内心感慨万千,热泪盈眶,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尽管自己已经退休多年,但始终感受到基建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老人们时刻关心着学校基建的发展,提起学校的基本建设历程,也是慷慨激昂、热情洋溢,“基建人”的烙印永不磨灭。在与老人聊家常的过程中,他们也间接传达了学校师生对部分工程项目建设的真实的评价和想法,为后期提升工作效能、改变工作方法提供新的思路。

王耀峰处长表示欢迎老同志常来基建处走一走,多提宝贵意见,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反馈过来,也在一定程度上多为基建处做宣传,为基建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全力打造和谐、阳光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