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全体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2-10-16点击:

(通讯员 史立冉)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做了报告,通过一组组亮眼的数据,折射出新时代的非凡成就;报告明确了国家今后的使命任务和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后,党员同志们认真交流了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高校基层党员,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一定要带着“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的紧迫感,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笃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投身到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