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史馆实施性方案设计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7-26点击:

招标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受学校委托,以招标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其采购资金列入学校采购计划并已经落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竞争。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史馆实施性方案设计

二、招标文件编号:

三、采购内容:

1、设计项目介绍:

本次采购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史馆”项目建筑设计服务。

校史馆规划选址位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计划占地面积约3300m2,建筑面积4800m2;计划总投资约3000万元(不含展厅布展、展厅装修、设备家具采购)。

2、设计服务范围: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史馆的实施性方案设计。

3、设计服务期限:方案设计20日历天,服务周期至项目进入施工图深化阶段为止。

4、设计服务费报价不得超过人民币18万元。

5、设计成果汇报及要求,详见附件一;

四、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平均利润大于0元(未发生亏损)。

(3)业绩要求:设计单位在近5年内(合同签订日期在2014年4月20日至2019年4月29日期间)独立完成至少1项合同总建筑面积4800m2以上或项目建安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具备展览性质的公共建筑设计业绩(必须包含方案图或施工图设计工作,提供设计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没有被责令停业;

②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采购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③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⑥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超出规定时间和地域范围的除外)。

2、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条件要求: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近五年具有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合同总建筑面积4800m2以上或项目建安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具备展览性质的公共建筑设计业绩],且承担项目设计负责人的在设计项目不超过2项。

3、拟派设计团队人员要求:拟派设计团队人员不少于6人,各专业配备齐全,年龄构成合理,至少包括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各专业负责人一名、造价编制负责人一名,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注册资格或高级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7月26日~2019年8月1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接受报名;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2、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129室综合科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报名函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函原件(格式参考本网站“招标投标指南”栏目中的格式);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证书复印件。

4、报名时收取报名及招标文件制作费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http:jjc.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zhaobiao.cug.edu.cn)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投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上午9点。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基建处2楼219会议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委托单位联系人:程老师,027-6788412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2019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