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附属学校办公楼、小学部教学楼维修改造等工程监理单位遴选结果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7-03点击:

按照基建处工程管理相关规定,“附属学校办公楼、小学部教学楼维修改造”;“ 附属学校2号楼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及“附属学校校门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三项工程邀请2019年度基建处监理资质入围五家单位进行竞争性谈判,并于2019年7月2日上午9时,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了该项目的谈判工作。参加谈判的监理单位有:北京中协成工程管理公司、厦门港湾咨询监理公司、湖北中南华大项目管理公司、湖北东泰建设管理咨询公司及湖北大有工程咨询公司。与会人员充分审阅对比各单位提交的监理大纲、人员配备(拟投入本工程总监及其他监理工程师配置情况汇总表、简历表、总监业绩表、投入本工程检测仪器、设备汇总表、工期控制(工期计划及安排)等内容,并结合商务报价情况,一致认为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所报安全、质量、工期控制等内容针对性强、合理可行,配备人员结构科学合理,机械设施设备投入充分,最终确定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监理单位。

特此公告。

基建处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