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基建处限额以下项目合作单位资质入围报名通知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19-04-12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本建设管理办法》,为加强学校限额以内工程项目竞标的管理力度,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师生满意度,基建处将于近期组织本年度合作单位资质入围报名审核工作。本次入围审核工作采用自愿报名、公开评审、按需选择、择优选用的原则组织,确认入围的单位纳入本年度基建处负责范围内的合作单位名录,并在基建处主页上予以公示。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一)施工单位

按工程类别进行资质审查:土建类八家,装饰装修类八家,金属结构类四家,防水类四家,园林绿化类四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完成项目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从事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单位要求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装饰装修类、金属结构类、防水类、园林绿化类施工单位要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方能有资格承担施工项目。

(2)有与所从事的工程类施工活动相适应的具有法定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项目经理要求从事建筑工程领域管理工作3年及以上或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证书。

(3)有从事相关建筑活动的必要技术装备、施工工具和检测器具;

(4)从事建筑安装装饰的施工队伍,应具有省级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近五年(2014年1月1日以来至2018年12月31日)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相关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是指中标通知书和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施工承包合同和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的日期必须在规定的近五年时间段内,其他资料不能作为业绩证明),有相关大学承建业绩更佳。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五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失信或违法记录(提供相关征信证明)。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监理单位:五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5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

3.近5年(2014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工程监理主要业绩和资信情况(附有关证明)

4.具有完成项目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具有建设部颁发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2)拟派于我校2019年度项目总监、总监代表及专业监理人员情况一览表(附项目总监、总监代表、各专业监理人员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或监理注册师证书等)。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失信及违法记录。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日期及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2019年04月19日下午5:00前截止,报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周末不接受报名,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基建处综合科

3.联系人:屈璐 电话:027-67883821

电子邮件:199705109@qq.com 传真:027-67883821

三、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合作单位入围申请表(请在下载专区自行下载

   2.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公司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5.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6.资质证书;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8.单位工作近5年工作业绩、业务质量、履行合同情况和已获奖项情况;

   9.单位近3年财务状况、信誉情况;

   10.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单位主要管理人员情况,拟派驻学校从事项目合作管理人员的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情况,及常驻学校承诺函;

   11.申请单位驻地资源情况,主要施工机械设备配备情况;

   12.合作单位建立和实施各项管理制度情况等;

   13.申请单位服务承诺函。

   14.申请人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以及自行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申请人,提交两份查询结果“截图”。

   15.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四、相关说明

1.参评单位可自主报名。

2.参评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请各参评单位在资格审核申请文件包括电子资格审核申请文件和密封纸质审核申请文件。

3.申请单位在报名的同时,提交电子资格审核申请文件和密封的纸质审核申请文件。所提供的资料应单独包装,一式二份,提交后不再退还,未在规定的时间提交资料的,视为放弃。

4.基建处于四月下旬聘请校内工程招标的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委会一般由五至七人组成)对报名单位进行公开评审,并邀请监察处、审计处工作人员对审核过程进行监督和指导。

5.招标专家组根据参评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审核结果在基建处网站上公示三天后生效。评选结果生效后,基建处与入围合作单位签订年度合作协议。

6.对采取虚假申报等不正当手段获得资质资格的单位,基建处有权取消其资格并在网站上予以公告,该单位3年内不得再参与学校相关工作。

7.对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单位,基建处将视具体情节采取予以公告、终止本年度资质资格或列入黑名单。

(1)与学校合作项目施工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或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的;

(2)采用非法手段获取合作机会的;

(3)将合作项目进行转包的;

(4)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5)有分包、转包、挂靠、回扣、虚假承诺、超范围承揽业务的;

(6)对基建处安排的小型项目以各种原因推拒执行或执行懈怠的,无故中止放弃业务的、违反学校有关安全文明管理规定且不服从规劝的及违反有关维保服务承诺造成学校损失的。

(7)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8.基建处负责本次入围评审方案的最终解释。

附件:    附件基建处2019年合作单位入围申请表.docx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