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东区家属楼天然气管道入户施工的情况通报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2-24点击:

 

各相关住户:
      按照学校校务会议决定,对我校东区家属楼共39栋1562户(其中房改房621户,周转房941户)教职工住宅楼采用委托施工方式报装天然气。由基建处负责协调监管天然气公司工程施工工作,校工会、后勤保障处、地大社区负责协调楼栋代表和住户入户安装工作,保卫处负责协调施工沿线的车辆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处负责施工沿线树木移栽工作。现将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通报如下: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计划分三期对我校共39栋家属楼进行天然气管道安装施工,按天然气公司的计划工期安排:一期工程44栋、45栋、46栋、47栋、48栋、49栋、50栋(280户)定于2015年12月21日进场施工。二期工程(638户)11栋、12栋、13栋、14栋、18栋、22栋、23栋、24栋、25栋、36栋、37栋、38栋、39栋、40栋、41栋、42栋、43栋,三期工程(644户)3栋、4栋、5栋、6栋、7栋、8栋、9栋、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31栋、32栋、33栋定于2016年2月进场施工,总工期180天。
        天然气管道入户工程是改善教职工住宿条件的民生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也希望各相关部门及各位住户能积极配合。由于该工程施工面广涉及整个东区校园,室外主管道安装需局部路面开槽,室内进户支管安装需入户开洞口,施工过程中难免对各位造成不便,希望各位住户能理解并配合,使天然气入户工程能早日顺利竣工。
                                                                    校工会 基建处 后勤保障处 保卫处 规划办 地大社区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