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东区8、9及13栋新开门、窗不能封闭的说明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12-03点击:

8、9及13栋的住户:
       你们好!
       东区8、9及13栋旧房改扩建项目扩建部分已于11月20日顺利封顶,现进入室内维修改造阶段。根据工程建设需要,拆除了室内卫生间及客厅墙体,且前期住户们为配合工程建设移除空调挂机,现在天气寒冷,门洞大开,卫生间使用不便,给各位住户的生活形成极大的不便,在安全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隐患。对工程建设给住户们生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对大家给予的支持与配合,我们甚为感谢!就此问题,用户代表们多次向基建处、后勤保障处房管科及校领导反映,建议在拆除墙体处或扩建部分新开门窗洞口处暂时用木板封闭。其实在拆除卫生间及客厅墙体之前,基建处已就此问题多次与施工及监理单位论证此方案,希望通过暂时封闭减少对大家生活的影响。因封闭后对工程建设影响较大,为了确保工程能够按期早日交工,暂时不予封闭,原因如下:
        1.卫生间及客厅拆除洞口处上、下方楼板和顶板需安装伸缩缝,此项工作涉及填缝、铺设扣板、抹灰等6道工序;
        2. 卫生间墙体拆除、卫生间排水管拆除、封堵,渣土清运等工作均需由此口出入;
        3. 扩建部分的电线布设均需由户箱引入,施工人员需时常从新开的洞口出入;
        4. 新增户内电箱需开洞、封堵、抹灰和刮腻子等工序;
        5. 新开门窗洞口的内外侧和周边均需抹灰、刮腻子等工序完成后方可安装窗户。
        一旦将此部分洞口全部或部分封闭,施工难度加大,上述工序很难顺畅进行,势必对工期造成影响。根据目前施工计划,预计十二月18日左右可完成扩建部分外窗安装工作。届时,上述不便及安全隐患将得到缓解。对家中存在特殊情况的住户,请将情况告知楼栋住户代表或基建处管理人员,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要求施工单位采取简易措施临时封堵。请各位住户克服暂时困难,将家中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叮嘱孩子及老人,尽量不在施工区域活动。对于租户的如厕问题,后勤保障处后勤房管科安排在7栋352,12栋511、251房间腾空提供给住户暂时使用,房间钥匙由楼栋住户代表保管。
        因施工工序较多,工人施工操作也比较辛苦,可能在很多环节考虑不一定周全,请各位住户多理解,对施工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基建处及房管科联系、反映,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解决问题,确保质量,早日交工!
                                                                                                 基建处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