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年度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项目单位资质审核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5-03-17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修订)》有关“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学校政府采购限额以下的采购项目的审批、采购及验收”的规定及要求,为加强基建处对学校政府采购限额以下工程项目的管理力度,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进行2015年度施工及监理单位的资质审核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单位资格要求: 
(一)施工单位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完成项目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从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单位要求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装饰工程、防水工程施工单位要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方能有资格承担施工项目。
    (2)有与所从事的工程类施工活动相适应的具有法定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项目经理要求从事建筑工程领域管理工作10年及以上或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证书。
    (3)有从事相关建筑活动的必要技术装备、施工工具和检测器具;
    (4)从事建筑安装装饰的施工队伍,应具有省级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监理单位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
    3.近3年(2012年1月1日~2015年1月1)工程监理主要业绩和资信情况(附有关证明)
    4.具有完成项目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具有建设部颁发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2)拟派于我校2015年度项目总监、总监代表及专业监理人员情况一览表(附项目总监、总监代表、各专业监理人员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或监理注册师证书等)。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日期及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2015年03月24日下午5:00前截止,报名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时,节假日期间不接受报名,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基建处综合科
    3.联系人:屈璐 电话:67883821 
      电子邮件:jjc@cug.edu.cn 传真:027-67883821
三、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 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 公司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6. 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相关资质。
四、相关说明:
    1.参评单位可自主报名,也可由基建处各业务科室根据以往工作业绩择优推荐,原则上已通过2014年资质审核的单位直接进入评审环节。
    2.参评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评审现场可能会再次核对原件,请各参评单位在评审环节递交资格审核申请文件的同时,注意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及主要技术人员执业证书原件和业绩的原件,以及近六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3.资质评审时间及具体要求请各参评单位关注基建处网站通知。
    4.我处将组织评审专家组,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对各参评单位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选择符合业绩要求的施工及监理单位。 
    5.只有进入本次入围名单的单位才有资格承担基建处所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的施工及监理工作。 
    6.资格审核结果的查询:参评单位可于资质评审结束三天后查询基建处网站。
    7.基建处不收取申请人任何费用,但对原件以外资质和业绩相关的复印材料不予退还。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