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建处关于2014年度公开招标限额以内项目实施单位资质审核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4-03-11点击: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修订)》有关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学校政府采购限额以下的采购项目的审批、采购及验收的规定及要求,为加强基建处对公开招标限额以内施工项目的管理力度,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基建处拟进行2014年度施工项目公开招标限额以内实施单位资质审核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业划分及参评单位资格要求:

(一)专业划分为:建筑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防水工程;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完成项目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从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施工单位要求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装饰工程、防水工程施工单位要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方能有资格承担施工项目。

2)有与所从事的工程类施工活动相适应的具有法定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项目经理要求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证书。

3)有从事相关建筑活动的必要技术装备、施工工具和检测器具;

4)从事建筑安装装饰的施工队伍,应具有省级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日期:20140317上午1200,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

2.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时(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基建处综合科

4.联系人:屈璐 电话:67883821

电子邮件:199705109@qq.com 传真:02767883821

三、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 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 公司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6. 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7. 相关资质。

四、相关说明:

1.参评单位可自主报名,也可由基建处各业务科室根据以往工作业绩择优推荐。

2.参评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审核现场须核对原件:请各位申请人在递交资格审核申请文件的同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及主要技术人员执业证书原件和业绩的原件,以及近六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

3.原件审核时间:具体要求见资格审核文件。

4.我处将组织评审专家组,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选择符合业绩要求的施工单位。

5.只有进入本次入围名单的单位才有资格承担基建处所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的施工工作。

6.资格审核结果的查询。参评单位可于2014326前通过基建处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7.申请人应承担参与本次资质审核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论是否入围合格名单,基建处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2014 311


附件:基建处合作单位资质考核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