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东一门维修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9-26点击:


经学校2013-7次校务会研究决定,现对我校东一门进行维修改造。

东一门建于2001年初,其外挂石材采用黏贴法,此做法的优点是造价相对较低,缺点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由于粘结胶的老化而导致石材脱落,届时必须维护。在今年暑假期间,两度发生大块石材脱落,砸坏了电动伸缩门,幸无人员受伤,给老师、学生的安全出行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鉴于此,学校决定对东一门进行原貌翻修,保留原有建筑风格,采用干挂石材的做法,石材色调与西一门一致。干挂石材是石材安装在建筑物表面的一种新型施工工艺,它主要的优点是不受施工环境控制,减少湿作业,提高工效,减轻建筑物的自重等,相对黏贴法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

该项目施工工期48天,暑假期间进行并完成方案论证及设计等工作。为避免对迎新工作带来不利影响,暑假期间对松动石材进行了拆除,并未做大面积翻修。经请示分管校领导,现对东一门及行政楼前绿化带进行维修改造,施工计划安排在920日至115日。施工期间将对广大师生的正常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感谢广大师生给予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