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小型维修及应急抢修项目服务单位的遴选公告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0-06-30点击:


为确保2020年度5万元以内(不含5万元)小型维修及应急抢修项目执行的及时性和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师生满意度,经基建处处务会研究,拟面向社会遴选2020年5万元以内(不含5万元)小型限额维修及抢修服务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有关规定,符合施工企业应具备资质条件的单位均可自愿报名,基建处择优确定年度服务单位,并签订年度服务合同。

一、2020年度5万元以内(不含5万元)小型维修及应急抢修项目概况

1.适用范围

小型限额维修及应急抢修项目是指每一单项项目维修金额在5万元以内(不含5万元),如室内吊顶垮塌,墙、顶面抹灰层脱层、掉块;墙砖脱落,地砖起鼓,玻璃门窗破裂变形,玻璃雨棚、玻璃天顶、幕墙破裂,屋面、外墙、卫生间漏水,落水管、屋面瓦脱落,金属构件锈断,挡土墙、明沟开裂、变形,室外步道砖起鼓,道路破损等。

单项超过5万元(含5万元)的维修项目不在此次遴选范围。

2.全年任务量:全年累计维修任务约200至300项。

3.基建处将分工种类别按照均衡分配的原则向签订年度小型工程项目服务合同的单位下达抢修任务。

4.本次共遴选12家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服务单位。

二、报名单位必备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完成服务必需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1)具有省级建设厅核发的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2)有与所从事的工程类施工活动相适应的具有法定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派驻现场管理人员必须与报名企业有正式劳动合同关系,并提供近3月公司缴纳社保记录。

(3)有从事相关建筑活动的必要技术装备、施工工具和检测器具;

(4)从事建筑安装装饰的服务单位,应具有省级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五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失信或违法记录(提供相关证明)。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应承诺管理及施工人员24小时内有效响应并到场开展服务。

8.具有较高的编制工程方案和造价技术力量,能够按照规范要求承担相应工作。

在满足上述条件的基础上具备下列条件的服务单位优先录用:

1.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南望山校区方圆5公里内设有项目管理部。

2.承担过武汉市相关高校小型维修及应急抢修项目。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携带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到基建处工程三科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服务单位报名表(详见附件 )

(2)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公司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5)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6)资质证书;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8)单位工作近5年工作业绩、业务质量、履行合同情况 ;

(9)单位近3年财务状况、信誉情况;

(10)项目经理资格证书,主要管理人员情况,拟派驻学校从事项目管理人员的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情况及常驻学校承诺函;

(11)申请单位服务承诺函。

(12)申请人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以及自行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申请人,提交两份查询结果“截图”。

(13)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30日上午8时至2020年7月2日下午17时,过时不再补报。

3.联系人:方峰 ,电话:67884143 。

4.结果查询:录用单位将在基建处网页公示三天后生效,对未录用单位基建处不再另行通知。

四、对有以下情况的单位,基建处将视具体情节采取终止本年度服务合同并列入黑名单。

1.服务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或发生安全事故的;

2.采用非法手段获取服务机会的;

3.服务项目进行转包的;

4.对安排的小型服务以各种原因推拒执行或执行懈怠的,无故中止放弃服务业务的,违反学校有关安全文明管理规定且不服从规劝的及违反维保服务承诺给学校造成损失的。

5.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基建处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