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西区“雨污分流”施工区域道路封闭的通知

发布人:屈璐发表时间:2021-01-09点击:


各单位、全体师生:

因西区正在实施学校“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为了减少对正常教学秩序的干扰,特将最复杂的施工内容安排在寒假期间实施。近期因施工需要,施工单位须将操场东路进行封闭,组织大面积开挖铺设雨水管、污水管各一条,施工期间该区域仅保留人行通道,车辆通行需要绕行。经基建处、保卫处和施工单位商讨,采用分段、错时封闭施工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师生通行的影响。道路封闭时间、路段和交通导向安排如下:

1.202119日——210日,封闭隧道口至保卫处路口路段主路、西二路口(基委楼西侧)至西一路口(物探楼西侧)路段主路,保留操场南路、操场北路、西二路、西三路通行。车辆需绕行操场西路、操场北路方可到达相关办公楼栋。

2. 2021210日——228日,待西二路口(基委楼西侧)至西一路口(物探楼西侧)路段主路打通后,封闭操场北路口至西二路口路段主路,前往教二楼、文华楼、信息楼等地的车辆需绕行操场西路、操场北路。

具体道路封闭及交通导向情况详见附图。

施工期间给师生通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基

2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