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2022年端午节假期值班安排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5-30点击:

各科室: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处内端午节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26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共3天。

二、值班人员安排:

值班时间

值班人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办公/手机)

带班领导

63

方峰

126

67884123/18062700286

宋中华

64

张琴

129

67883821/15871761988

宋中华

65

唐敏

223

67884121/15997480015

王耀峰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值班,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若发生安全事故或特殊情况,带班领导必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妥善处置,同时在15分钟内电话报告处长和分管校领导。

三、假期相关事项

1.开展安全检查。各科室在放假前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对所属办公室、仓库及其它场所的水电、仪器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工程科室要加强项目部及工地工棚区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提出明确纪律要求。

2.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放假期间,师生应尽量减少出行,确需外出的要认真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不出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省外返校需执行缓冲隔离措施,中高风险区返校执行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所有师生员工应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遇到紧急情况应按照属地政府指令和要求执行,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

3.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处级以上干部假期离校外出,需按照学校《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规定的通知》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同时将离校时间与去向、返校时间及联系电话等信息报告学校总值班室。师生员工外出离汉应履行报备手续,填写《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教职工离汉请假报备表》及《离汉人员信息登记表》报分管领导审批。

4.放假期间,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厉行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

特此通知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