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校医院关于集中报销2022年下半年医药费的通知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09-22点击:

为保障师生疾病治疗需求,结合工作实际校医院拟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下半年公费医疗(包含门诊及住院医药费)报销工作现将报销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安排

人员类别

区域

报销日期

报销时间

报销地点

离退休

汉口  校区

9月27日

上午8:40-12:00下午2:00-4:00

汉口校区离退休服务室

12月8日

南望  校区

9月2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 2:20- 4:30

老年人活动

中心

10月21日

11月25日

教职工及子女统筹

南望

校区

10月18-19日

上午8:10-11:30下午 2:00- 4:30

南望校区医院

3楼大厅

11月22-23日

学生

未来城校区

11月24日

上午9:10-12:00下午 1:30- 4:00

大学生活动

中心

南望  校区

10月20日

上午8:10-11:30下午 2:00- 4:30

南望校区医院

3楼大厅

12月6-7日

二、报销需提交的证件材料

人员类别

医疗类别

携带材料

职 工

门诊医疗费

校医院门诊病历、转诊单、就诊医院病历、门诊医药费收据、费用清单(明细)。

住院医疗费

校医院门诊病历、转诊单、住院医药费收据、住院费用清单(明细)、出院记录;借款回执。

子 女

门诊、住院医疗费

统筹证、转诊单、就诊医院病历、门诊医药费收据、门诊费用清单(明细),住院医药费用收据、住院费用清单、出院记录。

学 生

门诊医疗费

校医院门诊病历、转诊单、就诊医院病历、门诊医药费收据、门诊医药费用清单(明细)。

住院医疗费

按照我校学生医疗管理办法(见学生病历本)准备材料,交于医保办(医院310室)王老师,电话67885891。

单据整理及报销流程

单据整理:师生自行将医药费单据整理粘贴好,粘贴单大小为:A4纸张横向鱼鳞状对应粘贴(清单在下收据在上);票据为A4纸张大小不用粘贴,清单在下收据在上顺序摆放。将填写好的“校外公费报销资料卡见校医院主页-相关下载于医费单据封面

报销流程:请师生将整理好的单据及相关资料经院长签字后再找医院财务报销(办公地点财务医院303室或现场)。由于报销类别复杂、人次多,请师生在对应时间内一次性来医院报销。

四、其他事项

1.校医院财务将于每期报账结束后,尽早将本次医药费报销金额直接转至工(学)号对应的个人银行帐户

2.本次报销范围为2022发生的医药费请教职工及学生在规定时间提交报销单据,票据本年度半年内有效(暑假期间顺延两个月)。

3.有住院借款的老师,请提供借款回执单。

4.需要申请重大疾病补助的老师,请将票复印备用。

5.大于等于1000元的电子票据请登录财政部网站查验,并打印验证单一并报销,网址:http://pjcy.mof.gov.cn/#/home。

6.未尽事宜,请联系财务处医院财务部027-67884911。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