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东区停车位改造工程 采购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19-06-28点击:

东区停车位改造工程 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8浏览次数:1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受学校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此次采购,其采购资金列入学校采购计划并已经落实,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停车位改造工程

二、招标文件编号:20192009

三、项目介绍: 1、招标范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停车位改造工程,包括:(1)将东区部分场地改造为停车位;(2)对部分道路进行人行道加宽;(3)对局部位置电线杆、路灯及监控进行移位;(4)对局部花岗岩路缘石进行降高处理。具体见本工程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 2、工期要求:60个日历天。 3、项目资金:学校自筹资金,招标控制价1633917.98 元,其中:暂列金额 15万元;新峰公寓旁场地铺装按4.5万元/项税后包干价计取,以专业工程暂估价暂估。

四、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平均利润大于0元。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6年7月24日至2019年7月23日期间至少完成过1项单笔合同金额不少于15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信誉要求: ① 投标人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② 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项目经理资格条件: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工程序列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身份冲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7 月1日~2019年7月5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接受报名;周五下午、节假日及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2、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3供应商报名室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报名材料: (1)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报名函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报名函原件(格式参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http://zhaobiao.cug.edu.cn)"招标投标指南"栏目中的格式);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原件及复印件; (5)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报名时收取报名及招标文件制作费人民币300元(仅接受现金),收后不退。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1、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信息网(zhaobiao.cug.edu.cn)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上午09 :00整。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东区校工会对面)106开评标室。

八、报名联系方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联系人:谢老师,027-67880796,ztb@cug.edu.cn 委托单位联系人:史老师,027-6788398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年 6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