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公共区域维修改造工程校内磋商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06-21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公共区域维修改造工程校内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公共区域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楼(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703)获取磋商文件,并于 2021 7 1 9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DDCG-20212011

2、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公共区域维修改造工程

3、 采购方式:校内磋商

4、 预算金额:613506.95

5、 最高限价:613506.95

6、 采购需求:自动化学院公共区域维修改造,主要内容为:1.信息楼5~6层东卫生间改办公室及公共区域:墙面砖、吊顶、木门、洁具、镜子、隔断等拆除改造内容;2.信息楼4层中间办公室(靠配电间)及公共区域:吊顶、木门等拆除改造内容;3.信息楼4~6层西卫生间及公共区域:墙面砖、地面砖、吊顶、木门、洁具、镜子、隔断等拆除改造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7、 工 期:60日历天。

8、 质量标准:合格。

9、 工程质保期:防水工程质保期为5年,其他工程为2年。自验收合格之日起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6、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承诺只承担本工程施工、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且中途不更换项目经理。

7、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  6    18 日起至2021  6    25 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4:30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703)。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 7  1  9:30时(北京时间)

送达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6

五、开启

时间:2021  7  1  9:30时(北京时间)

送达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106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供应商购买文件须提交资料: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为方便供应商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采购代理联系人,联系电话:18971286520

4、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磋商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议。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方式:027-678477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万科金域华府商业中心B703

联系人:魏峥

联系方式:189712865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老师

电 话:027-67847763

技术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898610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