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校医院一层、三层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人:周曦发表时间:2021-07-31点击:

                   

                                 校医院一层、三层卫生间维修改造工程询比采购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分散采购管理办法》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医院一层、三层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校内询比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询比。

一、项目概况

1.采购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医院一层、三层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 地大基建2021-0804

3.预算金额: 29.8  万元(含 3  万元暂列金)

4.采购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5.工期:40天,其中一层卫生间必须在831日施工完成,达到使用条件。(计划开工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

6.建设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综合类项目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6.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标。

三、报名和询比采购文件发放的时间、地点:

1.报名及询比文件发放时间:2021年8月2日上午8时至2021年8月3日17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

2.询比文件领取地点:法人代表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被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携带施工资质证书盖章复印件,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工程一科127室进行报名审核领取询比文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截止时间、地点:

1.开始时间:2021年8月4日上午8时00分。

2.截止时间:2021年8月4日上午9时00分

3.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127

供应商应当在要求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拒绝。各供应商只可委托一名代表到场参与询比,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六、询比会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8月4日上午9时10分。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219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网站(http://jjc.cug.edu.cn/)。同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转发公告。

2.联系方法:027-67883982

3.单位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基建处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

联 系 人:戴老师

话:027-67883982

          基建处

                                  2021 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