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2023-2025年度设计合作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人:闫艳艳发表时间:2022-11-30点击:

根据学校现行招标采购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拟遴选8设计单位,用于开展2023-2025年度各类预算金额在30万元以下、与工程项目相关的设计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踊跃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遴选名称:校园规划与基建处2023-2025年度设计合作单位遴选。

2.遴选数量:8家。

3.实施范围:预算金额在30万元以下、与工程项目相关的设计服务。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每年累计开展上述规模的服务项目约35,主要包括各类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方案设计、概算编制、深化设计等工作。

对预算金额在5万元以下的设计项目,校园规划与基建处按照相对均衡、择优分配的原则向合作单位派发设计任务。

对预算金额在5万(含)以上、30万元以下的设计项目,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综合项目情况,通过集体决策分派设计任务。

4.设计服务内容:(1)现场踏勘;(2)方案设计;(3)施工图设计;(4)效果图;(5)设计概算(6)配合项目清单造价编制及结算;(7)现场施工技术支持。

5.设计费支付:每半年办理一次结算手续;取费标准不高于《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的8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除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团队人员:拟派设计团队各专业配备齐全,年龄构成合理,团队人员均具有二年以上专业设计经历。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1130日上午8:00时至2022124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投标人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扫描件、投标报名表(详见附件一)发送至398007477@qq.com邮箱,我处将在12月5日中午12:00前将招标文件发至指定邮箱。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集中收取时间:202212208:00-11:00

2.递交地点:洪山区鲁磨路388号地大东区校园规划与基建处129房间。

各供应商只可委托一名代表到场递交投标文件,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3.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场人员请于1219日中午12:00之前将到场人员的24小时核酸报告阴性截图、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单位名称、车牌号(如有)发送至398007477@qq.com邮箱,集中进行来访人员报备。

五、其他事项: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规划与基建处网站(http://jjc.cug.edu.cn/)。同时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转发公告。

2.联系方法:027-67883821 联系人:闫老师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

202211 30

附件一  投标报名表

附件一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2023-2025年度设计合作单位

遴选报名表

单位名称

联系人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接收招标文件邮箱

是否承揽过高校业绩

设计资质

承揽业绩情况

201911日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