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项目

东区路桥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3-17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道路在默默无闻为广大师生服务20余年之后,终于可以“舒筋活骨”了。

2007年底,基建处就着手东区道路的改造项目。分别进行了桥梁检测、静载试验、结构验算、收集意见、收集资料和方案招标等工作。三月份,以“二横三纵”——二横,从东一门至留学生公寓,从东二门绕过学生新食堂至东区菜市场;三纵,连接“二横”的南北向三条道路——为重点改造对象出炉,为了保证及时为设计单位提供精确的现状图,基建处工程技术人员不顾大雨,认真测量并绘制了每段需改造的道路的现状图,通过集中讨论初步拟定各段道路的车行道、人行道、给排水、绿化带等各改造方案,为下一步设计院的详图设计提供依据。

目前,设计院正在紧锣密鼓为东区道路设计最优改造方案,为了尽量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居民出行,学校计划整个工程的施工在暑假进行,力争在新生入学时完工工。

因此,基建处以及学校各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工作人员也正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地工作,力争使东区校园将呈现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