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项目

东区灯光球场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3-17点击:

学校东区灯光球场,由于场地、篮架、照明和看台等设施陈旧落后,已不能满足广大师生在该场地开展体育比赛和举办文艺演出等活动的要求。因此学校决定,对灯光球场进行全面的维修改造。

改造方案是 :1、在原地场内新建一个28m×15m的标准篮球场,架设专业比赛用篮球架及钢化玻璃栏板;篮球场内套建一个标准排球场,比赛场地及缓冲区铺设硅PU塑胶面层;2、看台做配色丙稀酸树脂面层,拆除原球场看台最下一级台阶,设置不锈钢栏杆;3、排水沟更换盖板;东西两侧看台安装61000W金卤灯源;4、拆除原球场内主席台及原人防入口铁栏栅门,更换一扇双开钢板防盗门。

本项目由校基建处设计,计划投资约45万元。工程分土建和塑胶面层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武汉市龙泉建筑工程公司和湖北联冠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工程于427日开工,全部工程预计于20086月底竣工。

经过重新改造后的灯光球场,将为学校师生员工在东区组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场所。(工程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