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项目

东区道路桥梁维修改造公告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3-17点击:

 
    东区道路自建成以来,未系统维修过,很多路段破损严重,已影响到正常使用。为此学校筹措资金,对东区主要干道和相关支道进行维修改造。
项目概况:该项目分为桥梁维修改造、道路维修改造两个部分:(附图见后)
1、桥梁维修
   5孔双曲拱桥,全长109米.
2、道路维修
   东区道路维修准备涵盖两横四纵6条道路和9条支道,总长2804米,分别为:
两横:东大门至留学生公寓(东苑);东二门经职工食堂至附属小学;
四纵:校医院路口至石材厂;教工活动中心网球场路口至48栋;原附属小学至博士生公寓路口;东苑食堂至接待中心8号楼前广场;
 
    目前,东区道路、桥梁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由于这次维修范围基本涵盖东区主要道路,而且为保证新学期的顺利开学,所以该工程必须在暑假结束总体上完工。因此,在施工期间为保障东区路桥改造工程顺利进行,使工程如期完成,基建处将联合保卫处和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路桥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会对相关施工路段及校园大门适时实行临时性封闭。由此会对进出校园的车辆、行人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休息和生活必会造成诸多不便。
 
   希望得到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协助学校,确保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完成。
 
 
 
 
 
 
              
                                           基  建  处
                                          200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