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项目

博士后公寓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3-03-17点击:

 

  

2011812上午9时,基建处组织学校监察、财务、审计、资产、人事、后勤保障等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设计单位、地方政府建设监管等部门对该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实地验查,随后于上午10时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博士后公寓竣工验收会议会议上各单位领导发表讲话,对该公寓建设总体质量表示满意,认为内外观感良好,同时提出对细节部位的整改建议,希望施工单位好后期工作,确保住户顺利入住

博士后公寓建设项目为学校“十一五”规划项目,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湖北省政府,武汉市建筑设计院设计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湖北华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由洪山区监管站负责质量监管。工程于20105动工同年10月主体封顶20116月完成装修、室外总平等施工工作。公寓由三栋住宅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0700平米共有住房120套。

该项目的建成,缓解了我校博士后的住房压力,同时也为我校更好的培养高层次人才提供了生活保障。